關於守護神

關於守護神-窗戶欄杆

創立宗旨:
日常新聞經常出現幼童爬窗墬樓意外 ,鑒於這些不幸新聞,加上週邊居家生活所需的動機, 轉化為產品開發的靈感動機,經由反覆的修改實驗,最終產品可以滿足安全需求,再經由專利的申請通過,為了居家幼兒安全,及讓產品訴諸實現上市,守護神窗戶欄杆因此 於2009年2月發明服務大眾。

服務內容&目標:
1. 居家安全用具-窗戶護欄銷售
2. 提供完善售前解說與售後服務
3. 提升生活便利性與安全舒適性

安裝圖

作為窗戶附加欄杆,防止兒童摔出窗外;針對家中之幼兒安全進行提昇。不會突出與破壞牆面,且為銀色色系,不會有美觀或社區景觀破壞之問題。

B

產品包裝圖

整組盒子大小約A4尺寸,收納方便,不佔空間。

安裝實例

可依照孩子會攀爬的高度來決定安裝產品的數量,減少孩童因好奇而造成的墜樓意外的發生。安裝後不影響建築物外觀與住戶視線的問題,更沒有財產歸屬與房屋破壞的問題。

 

安裝分析圖

本產品安裝不限窗型,不論是氣窗、一般窗戶皆可安裝,且不影響窗戶的開關。

各社區產品外觀圖

不會突出與破壞牆面,且為銀色色系,不會有美觀或社區景觀破壞之問題。

各社區安裝成功案例

本產品獲各社區的熱烈響應,符合目前新的社區管理委員會條文限制;不會突出與破壞牆面,且為銀色色系,不會有美觀或社區景觀破壞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