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Q&A

2根桿子間隔10 cm。兒童的頭是完全無法通過,以避免”夾住”或是”脖子吊掛”的危險。

產品間的間隙是10 cm。8個月以上的幼兒頭圍一定超出10 cm。(8個月大才開始會爬,但是也爬不到窗戶上; 會接近窗戶有風險大概會是18個月到8歲) 10 cm是依照嬰兒床欄杆10~12 cm的寬度來做設計與限制。確認孩童不會鑽過而衍生新的風險(脖子掛住)產品與窗台底部也建議留10~12 cm,避免孩童頭部卡住。所以如果採購2組以上,每組亦希望只留10~12 cm,不要太寬!

您好,產品在組裝後,整理結構之強度充足,具備鐵窗的功能,可達到防盜/阻隔進入的作用。而組裝過程,有鎖附2個定位螺絲 (內六角板手,才可裝/拆)。所以對於侵入行為而言,並不是非常方便,不能說絕對防盜,但是可以延遲與干擾竊盜行為的動作。相對於其他未經組裝的窗戶(區域),可以提供多一份的保障。

防盜,不算是主訴求,也許可以延緩或說讓小偷看見不想花時間來突破。(時間越長就是小偷的風險) 但是如果相對於可以裝鐵窗之區域,鐵窗的防盜會比我們好。此產品可以增加侵入難度,但是主要是保護兒童。不然,以小偷的立場,,打破窗戶也是方法,有時間,鐵窗也檔不了,誠實提供您風險評估!

首先,產品左側有一”L”型卡溝,所以當結構伸展開時,會在左側形成阻擋,右側則會被鋁窗的窗框所包覆。

如果依產品說明進行組裝,要推到欄杆掉出去,可能要”巨大”之衝撞力。原公司網站,有細部說明與更多的產品優點介紹。

桿子的直徑約2.54 cm,L型卡溝的長度 (扣除防滑貼紙的厚度):2.5 mm。照片與說明,甚至是組裝說明,可以到”鈜智科技有限公司”網站之守護神產品可以看見這些資料。謝謝!

一組是2桿,中間有10 cm小桿連結。可以依窗戶與室內擺設來評估需要裝置的組數。

產品是位在紗窗內與開啟窗中間,所以算是窗戶內。社區規則的內容管制不到這個產品,內政部的規則也不沒有寫到這麼嚴,目前也沒遇到,而且只有單邊,比裝在玻璃內的面積少一半,未來可以無痕拆除,比裝置在玻璃內的固定欄杆會好一些。

您好!產品本身直徑2.7 cm,還要確保窗戶正常開啟,初步建議紗窗與開啟窗能有3.0 cm以上。

第一部份,裝在玻璃內部是有機會; 類似推窗就是裝在玻璃內。但是缺少週邊窗框保護,組裝固定的旋緊就會需要比較注意。

裝置後,可以開窗,紗窗也可以正常開啟。

您好,2組

可以退貨,不過,我換個方式解說。如果窗戶內只是一面牆,小朋友搬小椅子,靠在窗邊看外面,大概需要一組就夠。如果窗戶內有傢俱擺設,如和式地板/床/矮衣櫃,那就可能要2~3組。

產品高15cm,產品與窗戶底部或是產品與產品間建議只留10~12 cm (防止兒童的頭鑽入)。所以每裝一組可以保護25~27 cm高,以此換算保護區的高度; 當兒童在窗邊考量適度墊高時,可以擋到兒童胸部/肩牓附近高度即可。

您好,上下間隙10cm,加上產品整體是15 cm。10 cm是參考嬰兒床欄杆空隙,確保兒童的頭 一定鑽不過去。產品與窗框或是產品與產品間,建議 間隔10~12 cm,所以每裝一組 可以攔阻/保護25 cm .(2組 50 cm ; 3組 75 cm) 依此可以搭配房屋內的擺設裝潢,例如有床,和式地板,書桌等高度來決定裝置組數。

相關產品的高度都相同,不同型號不同之處在於左右寬度,以配合各種窗寬。

左右對開式的窗戶,目前都是可以裝置的,推窗才會有需要確認量測等問題。

量單邊的寬度,約略等於紗窗寬,如果精確量測,應量紗窗與內側窗中間的窗溝。右邊窗框連到另一扇窗戶的側牆。

56 cm需買 50~60的組別。而50~60 cm 最多可以用到 61 cm,所以如果剛好是 60或60.5 cm,我們不得已要建議使用50~60的組別,因為 60~70的產品加上左右腳墊,有可能裝在剛好60的窗寬,會有可能不好裝置。

當產品有鎖到緊度時,左右兩側支撐點是不會移動與滑動。(以大人的力量來拉扯) 左側還有做一L型卡溝,所以以衝擊的力量向外敲打,產品也不會脫落。可參考下列影片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3dbGgRYR5I 當然,力量這是形容詞,換算為一般衝擊力80 kg應該沒有問題,兒童應該沒有如此大之力量。(持續性推力,可耐百公斤)

一般左右開的窗戶,因為還有窗框會有包覆,所以縱使產品鬆脫也只會向下滑落,不會掉出窗外或窗內。也就是欄杆阻檔的做用都還是存在,這可以從本網拍的第4張照片,左右兩側的特寫,比對我所描述的結構。

您好,我先回答2&3 : 鋁棍,屬於硬材質,不會彎曲; 也不會有生鏽的問題(不是鐵去鍍漆,所以基本上材質穩定性高); 整體直徑左右約2 cm,中間的2.54 cm提問第一部份: 可以參考我附的照片3,有概述產品原理。主要是靠正逆螺紋向兩側推壓,加上貼附止滑墊,一方面經由止滑墊吸收壓力,減少在窗框上留下痕跡,相對的也讓產品不會移動,達到固定的目的。

您好,寬72 cm需要C組。至於高度136的部份,窗台離地100~110 cm時 : 如果您家中窗戶內沒有其他擺設,只顧慮小朋友搬小椅子,玩具箱靠窗的話,那就只需一組; 如果有做合式地板架高或是有床舖,則可能需要2組 ; 如果書桌,矮衣櫃與窗切齊時,則可能要裝到3組。

如果窗台比較低,大概85~100 cm,則上述建議可能會從2組起算,不過應該也是裝3組就足夠。

(產品高15 cm,2組間隔建議10~12 cm,所以裝一組可以保護25~27 cm) 您可以依此換算需求組數。

您好,70~80是指單邊窗寬,因為只要裝在紗窗這邊就可以。

您好,1.8 cm寬,有機會組裝; 能裝的情況下,強度應該就沒有問題,未來如果不能裝,我這邊是可以退貨的。